本文引用自guanyin666 - 禪的洗禮

文/孫嫚凰/公立幼稚園敎師 100. 8. 20

    禪修前,我常胃痛、半夜掛急診因免疫力下降、鼻子常過敏每年健保卡須用到E卡,結婚後,被中醫師診斷為體質極虛寒、為不孕症。 

    禪修三個月後,胃痛情形不再復發鼻子過敏的情形也不藥而癒,一年後懷孕女兒已9感恩  悟覺妙天禪師傳承印心禪法,現在我們一家三口都在關西慈航觀音禪寺一起共修,生活得非常幸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在禪修的日子中,透過每週一次一個半小時的共修課程,禪坐接收大自然禪的生命力及清淨聖潔之蓮花聆聽師父的開示,讓我的心靈有了更上一層的提昇。禪坐專注脈輪時常會感受到有漩渦轉動或進入隧道中,接著放出金黃色的光芒慢慢籠罩全身,非常地舒服下坐後,感覺全身非常舒暢,身輕如燕!感恩  悟覺妙天禪師讓我得以重生並了解人為何來到世間的真實義。

    師父開示中天下第一禪:感恩-懺悔禪,因為感恩,我的心變柔軟了因為感恩,讓我漸漸遠離了人性中的「貪、嗔、癡、慢、疑」。遇到好的事物,我懂得知足惜福,碰到不快樂的事,我會先檢討自己。與人互動時,不再堅持自己的想法才是對的,凡事開始正面思維!漸漸地,周圍的人也感染了我法喜的磁場尤其是家人感受更深刻。

arrow
arrow

    觀音禪寺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